{{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Ups and Downs 上下坡水泥錶44mm

走進手腕上的建築,有上坡、有下坡,像是生活的運行,高低流轉起伏有時,分分秒秒穩踏穩走。

上下坡設計  跟生活一樣立體

上下坡之間12個凸起或凹陷的時間刻度──上坡盡全力,目標路上難免有坑多留意,下坡不閃避,偶爾出現墊腳石或階梯,幫助你喘口氣或跨上新的坡度。如此在時間之流裡循環不息,像是人生的隱喻雕塑。

方型下鑿水泥日期窗

與30mm的上下坡水泥錶不同的是,44mm新款增加了適合大錶面的方型日期窗,俐落大器,查看日期一目瞭然。

世界首創的懸浮立體指針

將0.2毫米的不鏽鋼,精準的彎折兩次90度角之後,形成了這款世界首創的懸浮指針,是 22STUDIO的經典設計。

錶徑更大、卻更加輕薄

這次新款錶徑加大為44mm,視覺上更具存在感。厚度也修正為更輕薄,提升大錶配戴的舒適度。

獨一無二熟成水泥錶盤

以22STUDIO獨家配方水泥灌製,經過14天養護後,手工修整毛邊。製作出結構堅固、紋理獨一無二的熟成水泥錶盤,最後以0.02mm的公差進行尺寸檢驗,以確保品質。

水泥灰  純粹原生

灰色材質三部曲──水泥原色錶盤、不銹鋼、皮革錶帶。大玩各種灰色質地與細節層次,要說22STUDIO的標誌款,捨它其誰。搭配螢光黃秒針,小小跳色提亮整體視覺,尤其吸睛。

沙丘  戶外軍風

首次推出的錶盤新色──沙色,配上墨綠橡膠錶帶,軍事風夾帶Outdoor感,非常百搭大地色系像卡其色、黃褐、苔蘚綠等休閒衣著,或搭配戶外機能服飾和登山鞋也是不費吹灰地,潮翻了。

經典    越久越美

經典,就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全錶採用最原始的材質:水泥原色錶盤、 不鏽鋼錶殼、裸黃銅指針錶冠與義大利裸皮植鞣錶帶。每個細節跟著您的生活方式改變,獨一無二、越久越美。

港灣   內斂瀟灑

毛絲處理的不鏽鋼錶殼最能呈現出金屬工藝,亮銀色時分針、亮藍色秒針,搭配藍色植鞣皮革錶帶與深灰色熟成水泥錶盤,風格上有點雅痞休閒,不過搭配正裝也很帥。

黯影   低調神秘

PVD鍍黑不鏽鋼錶殼、灰黑色水泥錶盤、霧黑色錶針、黯影款的每個細節都呈現出材料本身的個性以及黑色的不同層次。個性爆表,女生也很好駕馭。

上下坡 30MM

此分類沒有商品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