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四度空間水泥機械錶運動款  彩色新登場

席捲錶界的彩色狂潮,我們來了!一口氣七色登場,很難挑哥知道。

大玩顏值的運動錶款

彩色水泥、316L不鏽鋼全鋼帶,加上護肩、立體時標等設計細節。充滿男子氣概的運動血統,加上色膽包天的熱血澎湃,有個性、高顏值而且意外的好穿搭。

考驗水泥調色工藝

彩色水泥錶盤是一片片手工調色灌製的。加入色料後,水泥流動性下降,使灌注變得比較不容易,考驗工作坊師傅技巧。另外水泥自帶灰色,固化後常有色差,必須來來回回不斷測試達到設計師指定的顏色。

手工熟成水泥錶盤

22STUDIO專屬配方水泥,能快速凝結成型、收縮率小、強度高。並且,每只水泥錶盤手工灌製成形後,會經過14天地窖熟成,宛如牛肉或紅酒的熟成,可以讓水泥的結構強度達到最高,過程中水泥也會產生獨一無二的自然紋理。

機械錶專屬不鏽鋼鏈帶

四度空間系列首次搭配22STUDIO機械錶專屬不銹鋼鍊帶,316L不鏽鋼製造,三折釦設計,適合手腕周長15cm~21cm的人配戴。鏈帶的好處有幾個,調整好尺寸後不需思考直接上手,耐用耐操抗腐蝕,雖然整體重量增加,但可以讓整支錶的重量更平均分布在手腕上。

運動錶冠護肩設計

在原本的錶冠周圍CNC出一凹槽,鎖上龍頭護弓,設立保護屏障。讓錶冠能減少第一線的劇烈碰撞,延長腕錶的使用壽命,從事較大動作活動時也能安心配戴。工藝細節也讓整體造型更富運動靈魂與機械美感。

超級夜光立體時標

夜光功能為瑞士大廠 LumiNova AG Switzerland 的產品 Super-LumiNova®超級夜光,化學穩定性極佳,高亮度的綠色夜光,無論任何幽暗環境下,都能迅速清楚閱讀時間。金屬CNC製造的立體時標,並填上超級夜光。微小的時標尺寸只有3.9x1x0.8mm,必須精準鑲嵌於水泥錶盤之上,極為考驗脫模與對位技術。

穩定耐用的瑞士機械機芯

使用瑞士 Sellita SW200-1 自動上鏈機械機芯SW200-1:振頻 28’800 次/小時,最大動力儲存 38 小時,日秒差 ±20 秒,標準大三針,日期顯示。

全新吊鎖式錶框設計

上錶框與錶殼改動為「吊鎖式設計」,四根螺絲從錶帶溝槽往上鎖住上框,創新的結構讓之前12點鐘方向的維修切口得以取消、防水性能提升、日後拆裝維修也更簡便。

藍寶石玻璃底蓋

22STUDIO 全系列手錶的錶鏡都使用藍寶石水晶玻璃(sapphire crystal),藍寶石水晶玻璃的硬度僅次於鑽石硬度,莫氏硬度 9。硬度高,比較不容易產生刮痕、光通性好,閱讀時間清晰可辨。還有磨擦力小,耐高溫等好處。

四度空間機械錶運動款 亮黃 Bright Yellow

四度空間機械錶運動款 湖水藍 Celeste

四度空間機械錶運動款 鉛灰 Leed Grey

四度空間機械錶運動款 煙白 Smoky White

四度空間機械錶運動款 松綠 Pine Green

四度空間機械錶運動款 淺灰紫 Purple Ash

四度空間機械錶運動款 櫻粉 Blossom Pink

規格與尺寸

手錶規格
瑞士SELLITA SW200-1自動機械機芯、動力儲存38小時、316L不鏽鋼錶殼、日期窗高密度刻度水泥錶盤、LumiNova®超級夜光立體時標、藍寶石鏡面透明底蓋、護按拉錶冠、5ATM防水、316L不鏽鋼三折扣鍊帶。

材料與顏色
拋光切角毛絲紋不鏽鋼錶殼、七邊不鏽鋼錶冠、日期井及分鐘刻度彩色水泥錶盤(湖水藍/亮黃/淺灰紫/松綠/櫻粉/煙白/鉛灰)、夜光不鏽鋼指針(金色/銀色/黑色)、金屬時標(金色/銀色/黑色)、自動機械機芯(金色/銀色)、毛絲紋不鏽鋼錶帶。

尺寸
錶殼:直徑45mm、厚度14.5mm、重量186g(含鍊帶)。
錶冠直徑:7.2mm。

加入22STUDIO官方LINE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