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2STUDIO
真實坦率,想像不凡

精湛洗鍊的原材質工藝

在 22STUDIO,我們視材質為設計的靈魂,是產品個性的最真實呈現。我們從城市地景中最常見的水泥材質開始,探索它的物理特性,嘗試從機能與美感上做出各種可能性,讓水泥蛻變為獨具風格、充滿生命力的時尚元素,成為我們最具標誌性的原創商品。

自成立以來,我們不斷提升水泥材質的設計與生產工藝,歷經數代的製造與工序翻新,再進一步延伸至對鋼、銅、石材、皮革等其它材質的探索,用豐富而獨特的材質組合,突破產品表現的既定框架,滿足城市生活者對於風格與品味的想像。

設計語彙簡而不凡

22STUDIO 的設計光譜涵蓋時尚飾品、生活家飾、以及隨身配件,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來自於我們對都會生活的觀察,也體現了我們對設計的反思。

我們相信,設計最終的追求並不是物件本身,而在於生活風格的詮釋與體現,不論是概念的成形、造型的刻劃、或是材質的拿捏,都要能精準地反映穿載者的風格主張。簡而不凡的設計,是我們為世界創造意義的方式。

用時間與匠心刻劃完美品質

22STUDIO 的作品,每一件都是時間的產物。我們崇尚有溫度的製作,摒棄大量生產對於獨特性的抹滅,堅持以工匠精神與作坊式的流程打造每一件作品,用心完善每一個細小環節,以最嚴格的標準呈現我們的心血結晶。

因為相信追尋獨特是每個人的渴望,我們在設計的路上不斷前行,在探索機能與美感的極限之際,秉持真實坦率的姿態,實現你我對不凡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