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2STUDO水泥花盆/展台 新品上市

塊根的粗獷野味,用水泥盆的簡約感來襯托,剛好。

超橢圓水泥花盆 

超橢圓(superellipse)也稱為拉梅曲線(Lamé curve)是一個數學方程式,它介於方與圓中間,既不是方,也不是圓,我們挑選它因為它符合水泥材質特色,理性、科學、厚實而精準。造型簡約節制,非常能襯托塊根因年歲誕生的生命力、皮膚紋理、姿態與獷味。

具吸水透氣特性

塊根、多肉植物的根部需要呼吸,這是它們發展出強大健壯的根系所必須的,也是維持植株健康所必不可少的要素。水泥盆排水性好、透氣佳,隨盆附上擋土墊片,讓植株可免於積水生菌或爛根。

潑墨款  特別推薦

工坊首次嘗試「石紋流砂工法」,砂漿砂石比例調高、拉高水灰比,在盆器表面製造流砂效果,每只皆手工灌注,泥漿自由流動,盆器四面不同風貌,奔放不羈,獨樹一幟。

2.5吋高盆、3吋矮盆

2.5吋盆,口徑較小、高度較高,適合瘦長型的植栽。3吋盆,口徑較大、高度較矮,適合胖胖型的象牙宮。不過沒有一定,可依照每株植物的姿態與比例,自己拿捏入盆美感。

立方塊水泥展台

搭配盆器,我們一口氣推出高、低兩款水泥展台。重複幾何切割,單元化立方體,宛如水泥魔術方塊,下意識想要轉動它,建構令人玩味的樂趣。

水泥吸水透氣的特性,托住花盆時,直線溝槽讓水順勢流下,具有引流作用。水泥快乾,多餘水分快蒸發,好清潔處理。展台的水平表面,也可放置收藏品、公仔小物,方便欣賞。

水泥花盆、展台系列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