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2STUDIO水泥花器  秋色上市

天氣轉涼,隨著自然花草走入秋色。
水泥的厚實,恰如其份地襯托花葉的剔透肌理。

超橢圓  簡約造型

超橢圓(superellipse)也稱為拉梅曲線(Lamé curve)是一個數學方程式,它介於方與圓中間,既不是方,也不是圓,我們挑選它因為它符合水泥材質特色,理性、科學、厚實而精準。

花器,亦是微型清水模

秉持一貫作風,22STUDIO每一只水泥花器都是in-house手工灌製脫模,搭配精巧細節,同時展現水泥的大器與手工製作的細緻。水泥紮實沈穩,足俱份量感,作為花器,穩固承載,襯托花草原始之美,嬌艷的更嬌豔,纖柔的更纖柔。

優雅秋色翩然上市

以秋意入色,工坊特調「灰綠」、「暗苔」、「白茶」、「栗子」四種期間限定新色,搭配四款水泥花器新品。

超橢圓大花瓶  灰綠/水泥灰

簡單率直,使用方式有三種。把花整束插入,再隨興調整,隨手一片繁花錦簇。也可利用附贈的壓克力定位片,即使只插一枝花,也能安穩中立,昂然美麗。或者,使用附贈的劍山,插花造型將變得更加隨心所欲,姿態萬千。

超橢圓 白茶/水泥灰

以日式花道為靈感來源,將花、水面,與盤器的美極大化。必須使用劍山,可以營造出水平與垂直的和諧之美、展現具禪意的現代風格,或是傾斜一側的大膽創作,自由打造出心中的花之山水畫。

超橢圓小花瓶  暗苔/水泥灰

小巧可愛,適合放在辦公室桌上,隨意放入一枝花就很好看。甚至隨手一撮野花野草,也能呈現自然一隅。

超橢圓香插座  栗子/水泥灰

可斜插線香或平放香錐,支援最大4mm直徑手工線香,香氣裊裊,打開嗅覺、提昇五感,放鬆心情或專注心智,一點氣味的改變會讓氣氛大大不同。

特別感謝

草肉實堂 -花器技術顧問/ 花藝設計

光和影像 -風格攝影/ 影像規劃

林怡珺 -秋季系列色彩計畫

此分類沒有商品

產量有限,請私訊詢問排單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