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癸卯祥兔  2023兔年限量水泥機械錶

癸卯年,四度空間化身騰雲之梯,玉兔躍升,銀輝萬里。

22STUDIO X 兩個八月 BIAUGUST

古人說「日中金烏,月中玉兔」,金色的烏鴉與玉兔分別是日月的化身。以現代眼光看,應該是太陽黑子在想像之下成了烏鴉;以及月亮的表面凹凸做實了兔子的形象。「烏飛兔走」遂來比喻日月運行、光陰流逝。「玉兔」也成了月亮和光陰的代名詞。

這次兔年限定錶我們邀請活躍於藝術與設計領域,而且創辦人本身都屬兔的兩個八月BIAUGUST跨刀,以「玉兔」為主題發展出男女二款機械錶。設計師把22STUDIO招牌的四度空間與上下坡立體錶盤優雅轉化成兔子躍動的有趣場景。

玉兔東升 銀輝萬里  男女機械錶連袂登場

這次我們一口氣推出二款兔年限定款機械錶,男款「四度空間機械錶」和女款「上下坡方形機械錶」。二款錶的左上角都掛著一輪明月,象徵著滿月夜空中「玉兔東升,銀輝萬里」的和平意象。

男錶上,從皎月周圍的祥雲幻化出八支敏捷的兔子,盤據於四度空間旋轉樓梯錶盤。女錶則有二隻靈動的兔子從上下坡跳出望月,細緻地展現出水泥材質的工藝之美。

22STUDIO第一支機械女錶    與卡地亞同款機芯全新古品

一直以來,方形錶、尤其是方形女錶就是優雅與個性的雙重完美演繹。結構上,兔年款機械女錶整支錶由20個平面組成,設計靈感來自幾何雕塑(geometry sculpture),結合了優雅、剛毅與配戴舒適的造型,同時融合著現代性與經典感。

最獨特的是,首批特別搭配我們錶師傅珍藏的ETA 2512-1 手動上鍊機芯,此款機芯大量運用在70、80年代的Cartier卡地亞tank系列。市面絕版的全新古品機芯只有88只,精美的打磨與細緻輕薄的尺寸,讓22STUDIO標誌性的建築立體水泥錶盤成型的同時只有10.5mm薄,舒適配戴於手腕絕對沒有問題。

上下坡    雙兔望月共度時光

上市以來就深受喜愛的上下坡女錶,這次轉換成方形錶盤設計。兩隻兔子靈巧的一前一後躍動而出,俏皮的動作令人莞爾。從緊緊相依的姿態中感到是一對鶼鰈情深的伴侶知音,抑或是親人朋友間的情感連結。彷彿在訴說無論月亮的陰晴圓缺,只願彼此相守相依,雙雙對對。

四度空間  八兔騰雲運勢如虹

男錶設計,從皎月周圍的祥雲幻化出八支敏捷的兔子,盤據於四度空間的水泥旋轉樓梯上。兔子向前飛奔疊躍,呈現一股勢如破竹的衝勁,除了多層次結構考驗灌注水泥的精密技術,與古人寄予兔子吉祥多福綿延無疆的意象也緊緊扣連。

穩定耐用的瑞士機械機芯

男錶使用瑞士 Sellita SW200-1 自動上鏈機械機芯SW200-1:振頻 28800 次/小時,最大動力儲存 38 小時,日秒差 ±20 秒,標準大三針,日期顯示。

女錶使用瑞士ETA 2512-1 手動上鍊機械機芯;振頻 21,600 次/小時,最大動力儲存 44 小時,日秒差 ±30 秒,大二針。

手工熟成14天水泥錶盤

22STUDIO專屬配方水泥,能快速凝結成型、收縮率小、強度高。並且,每只水泥錶盤手工灌製成形後,會再放入恆溫恆濕的「水泥熟成室」14天,宛如牛肉或紅酒的熟成,可以讓水泥的結構強度達到最高,過程中水泥也會產生獨一無二的自然紋理。

藍寶石玻璃底蓋   限量編號

22STUDIO 全系列手錶的錶鏡都使用藍寶石水晶玻璃(sapphire crystal),藍寶石水晶玻璃的硬度僅次於鑽石硬度,莫氏硬度 9。硬度高,比較不容易產生刮痕、光通性好,閱讀時間清晰可辨。還有磨擦力小,耐高溫等好處。

兔年限量水泥機械錶,男錶與女錶各限量88只,底蓋都有雷雕限量編號,獨一無二極具收藏價值。

『芒花』溫潤堅毅

男錶

316L毛絲紋不鏽鋼錶殼、米灰色水泥錶盤、超級夜光金色指針、10點位不鏽鋼鍍金色拋光亮面井狀放大鏡日期窗、棕色瘋馬皮錶帶及縫線。

女錶

316L拋光亮面不鏽鋼錶殼、米灰色水泥錶盤、金色指針、11點位不鏽鋼鍍金色月亮、棕色瘋馬皮錶帶。

『凝綠』大方率性

男錶

霧面黑色PVD錶殼、水泥灰水泥錶盤、10點位不鏽鋼鍍金色拋光亮面井狀放大鏡日期窗、超級夜光霧面黑色指針、橄欖綠氟橡膠錶帶。

女錶

霧面黑色PVD錶殼、松綠色水泥錶盤、11點位不鏽鋼鍍金色月亮、霧面黑色指針、綠色瘋馬皮錶帶。

對錶85折就要兔給得

任一兔年男款+任一兔年女款 特惠↘NT$ 41,888(兩支原價NT$49,600)

任二兔年男款 特惠↘NT$ 48,888(兩支原價NT$57,600)

任二兔年女款 特惠↘NT$ 34,888(兩支原價NT$41,600)

虎兔作夥雙喜臨門

虎年款「四度空間機械錶」+兔年女款「上下坡方形機械錶」特惠價↘NT$ 41,888

虎年款「四度空間機械錶」+兔年男款「四度空間機械錶」特惠價↘NT$ 48,888

私訊詢問22STUDIO官方LINE帳號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