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分格水泥錶

從戰地到現代都會,以水泥材質跳脫古典身世,簡約設計襯托日常潮感穿搭。

Sector Dial 設計源自戰壕手錶

砲火連天的一次世界大戰場上,為了快速閱讀時間,士兵開始自行將懷錶改裝到手腕上,這是「戰壕手錶」的雛形。

Sector Dial「分區式錶盤設計」是戰爭時期最普遍的設計。為什麼呢?以現代眼光來看,Sector Dial設計元素異常簡單:兩個同心圓,內圈12等分看時針,外圈60等分看分針。回到戰爭時空背景之下,這樣的設計是符合「快速精準閱讀時間」且攸關生死意義重大的。

22STUDIO 以水泥重擊經典

Sector Dial「分區式錶盤設計」從戰時崛起,於一九三〇年代蔚為風潮,至今仍是名家錶廠像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積家(Jaeger-LeCoultre)、浪琴(Longines)喜愛復刻取經的典範之一。

不同於名家復刻的復古紳士氣息,22STUDIO慣用陽剛的水泥重擊經典,打造出全新當代面貌的Sector Dial水泥錶。

清水模工法  打造一分一格

【分格水泥錶】錶盤是一體成形的清水混凝土,水泥一次澆注成型,開模即完工,後續不再有任何加工塗裝,徹底展現物料單一純粹之美。

立體凹槽切割出放射狀 12 與 60 等分,用切割造成的陰影作為時標,精準指示每一分一秒。 第22分鐘的水泥格微微高起,呼應22品牌名稱,且配戴者才知道的幽微默契。

水泥灰   22的DNA原生款

灰的原生執迷。噴砂處理的不鏽鋼錶殼、灰色瘋馬皮錶帶,和灰色熟成水泥錶盤的質感,三者融為一體巧妙搭配。全灰的色階能夠輕鬆搭配各種穿衣風格,就像是 N 牌灰色跑鞋一樣經典好搭,男女生都非常適合!

混沌款   如果這都不算帥

使用霧面黑色 PVD 處理的不鏽鋼錶殼、橄欖綠瘋馬皮革錶帶,搭配霧黑色指針以及灰色熟成水泥錶盤,整體呈現出都會人生中經歷滄桑的帥勁氛圍。

港灣款    漂泊的心定錨了

此款配色是 22STUDIO 一直以來的熱賣款式,毛絲處理的不鏽鋼錶殼最能呈現出金屬工藝,亮銀色時分針、亮藍色秒針,搭配藍色植鞣皮革錶帶與深灰色熟成水泥錶盤,呈現出時尚浪子的氣場氛圍。

白金款   午後陽光暖色調

象牙白熟成水泥錶盤,搭配金色霧面 PVD 不鏽鋼錶殼、亮面金色時分針、亮藍色秒針,與焦糖色植鞣皮革錶帶,整體配色較為溫暖柔和,很適合出現在懶洋洋的午後陽光之中。

藍寶石玻璃錶鏡

22STUDIO 全系列手錶的錶鏡都使用藍寶石水晶玻璃(sapphire crystal),藍寶石水晶玻璃的硬度僅次於鑽石硬度,莫氏硬度 9,具有硬度好,光通性好,磨擦力小,耐高溫等好處。

實用的防水性能

【分格水泥錶】全系列為 50 米防水,這樣子的防水係數可以兼顧尺寸輕薄,洗手、淋雨甚至沖澡也不怕,當然我們還是提醒您游泳的時候要取下手錶,因為游泳時瞬間水壓過大還是可能讓手錶進水。

水泥的藝術  台灣原創手工製造

從【四度空間】系列開始,22從沒停止探求「建築、時間、空間」三元素的關係。全新的【分格水泥錶】是 22STUDIO 第二個手錶系列,取壕戰軍錶的古典特色,改以現代建築水泥工法,是全新概念的都會腕錶。

我們手工製作每一只水泥錶盤,因為水泥是最誠實的創作,灌模、脫模,就是完成品,無法掩飾或修補。我們慎選合作夥伴,每個零件供應商都是我們經挑細選的優質廠商,日本星辰石英機芯、316醫療級不鏽鋼錶殼、環保無鉛黃銅錶冠、藍寶石玻璃鏡面、手工植鞣革錶帶,再交由台南老師傅細心組裝。每一只22STUDIO的腕錶都是時間與雙手的產物。

分格水泥錶  設計師開箱影片

私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