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上下坡水泥錶

 

讓我們把自己縮小,進入手腕上的建築,妳會發現這是一場有趣的行走,有上坡、有下坡。

 

上下坡設計  跟生活一樣立體

 

饒富興味的是,上下坡之間12個凸起或凹陷的時間刻度──上坡,請小心避開孔洞,下坡,偶爾出現墊腳石或階梯,幫助妳喘口氣或跨上新的坡度。如此在時間之流裡循環不息,像是人生的隱喻雕塑。

 

妳也發覺這個世界和小時候的認知不一樣?沒有理所當然,努力不等於有收穫,世界的運行居然被一場疫情而暫停,然而時間繼續流動,靜謐得有點無情。當然與此同時我們也發現自己是堅強有韌性的。

水泥的藝術  台灣原創手工製造

 

從【四度空間】系列開始,22從沒停止探求「建築、時間、空間」三元素的關係。延續而生的成長續章,22STUDIO獻給2020第一季的新品【上下坡水泥錶】。

我們手工製作每一只水泥錶盤,因為水泥是最誠實的創作,灌模、脫模,就是完成品,無法掩飾或修補。我們慎選合作夥伴,每個零件供應商都是我們經挑細選的優質廠商,日本星辰石英機芯、316醫療級不鏽鋼錶殼、環保無鉛黃銅錶冠、藍寶石玻璃鏡面、手工植鞣革錶帶,再交由台南老師傅細心組裝。每一只22STUDIO的腕錶都是時間與雙手的產物,希望也是妳手腕上的信物,真實做自己,永遠優雅前進。

水泥灰 北歐式的簡約明亮

經典水泥灰搭配跳色螢光黃指針,此款適合簡約穿搭,全身色彩不用多,定睛一看,帶著螢光感的黃色指針,小細節立刻跳出來!優雅純淨中帶有俏皮可愛,內斂沈穩又不失朝氣活力。

深焙款  昭和感的復古優雅

 

使用米白色水泥錶盤,搭配拋光面不鏽鋼錶殼、裸露黃銅錶冠與指針、與咖啡色植鞣皮革錶帶。經過一段時間後,時間會讓不鏽鋼出現些許細紋、黃銅微微氧化、錶帶多了點使用過後的光澤,整體散發出昭和時期的復古優雅氣氛。

 

白金款   經典搭配日常衣著 


使用白色水泥錶盤,搭配PVD鍍金色不鏽鋼錶殼,同樣搭配了裸露黃銅錶冠與指針,整體呈現出鮮明、活潑的氣氛。經典的女錶配色,無論穿正式套裝或一身白T牛仔褲都很迷人,也是目前上下坡水泥錶最暢銷的款式。

微醺款   酒紅錶帶一秒顯白

 

微醺款是這次最有個性的配色,米白色水泥錶盤與黑色指針,清楚鮮明的指示時間,毛絲面不鏽鋼錶殼呈現不鏽鋼堅固強韌的特色,搭配搶眼的酒紅色植鞣革錶帶。意外的是,特別襯托皮膚顯白,適合在意白皙度的妳。

22STUDIO設計師  伊婷談上下坡

 

我是22STUDIO的設計師伊婷,我與先生聲堯共同創辦公司,今年邁入14年了。【上下坡水泥錶】很符合我們目前人生心境,剛好我們在這個年紀都是比較掙扎的,工作要拼,又想幫小孩作到很多事。

壓力大的時候,感覺整個生活情境在走下坡,可是抽離出來去欣賞他、承認自己的極限、接受孩子真實的樣子,讓我有了喘口氣爬上坡的能量。不得不長大,但長大也蠻好的。這款錶在慌亂的2020年推出,獻給跟我們一樣在高低起伏中成長的妳!

 

媒體報導

私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