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迪士尼官方授權 STAR WARS 系列商品 

壓軸推出『反抗艦隊機械錶』二色各限量30支

 
星際大戰是是美國導演兼編劇喬治·盧卡斯所構思拍攝的一系列科幻電影,於1977年首映,電影中龐大的宇宙背景設定,加上劃時代的特效場景, 徹底的改變了人們對科幻片的想像,系列電影大獲成功,現在星際大戰已經成為人類文化的重要資產。
 
22STUDIO取得台灣迪士尼官方授權,將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最膾炙人口的元素立體化,與既有商品融合,使用水泥材質表現,重現電影裡的經典場景。延續去年大獲好評的『黑武士機械錶』與『死星二代石英錶』,今年合約到期前,我們特別壓軸推出『四度空間機械錶  反抗艦隊款』,將『千年鷹號』與『X翼戰機』融入水泥旋轉樓梯設計。

設計是我們 22STUDIO 最重要的武器,這次我們將星戰經典元素立體化,營造強烈空間感受,重現電影中的經典場景,並使用獨一無二的水泥材質製作,營造細緻豐富質地紋路,另外系列更帶入了時間的元素,把一整個系列四件商品放在一起,他們可以是存在同一個空間但不同時刻的連續動態,幾乎像是四格漫畫一樣一個接著一個、增添韻味與層次。

『死星二代石英錶』與『黑武士款機械錶』

死星二代絕對是STAR WARS裡面最搶眼的存在,它簡單巨大,建造中的狀態又讓它充滿戲劇張力,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把死星二代元素結合我們經典的旋轉樓梯,居然一點也不違和,簡直就如同我們網友形容的『meant to be together』。

經典的水泥錶盤以非常戲劇化的方式,呈現黑武士駕駛專屬鈦戰機飛出死星二代的場景,將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旋轉樓梯概念結合死星二代,創造出造型繁複、充滿立體感、同時體現水泥極致工藝的錶盤設計。

錶盤三點鐘方向的日期窗造型設計為黑武士的專屬鈦戰機,並將日期盤的4日改為黑武士頭像,呼應每年5月4日星戰日(May the Fourth)。

在 22STUDIO,我們視材質為設計的靈魂,是產品個性的最真實呈現。所有22STUDIO商品的水泥零件都是在我們台北市的營運總部內手工製做,針對這次造型繁複細緻的水泥零件,我們再次精進了廠內的水泥工藝,特別調配了新的水泥配方、同時導入新的製程強化結構強度,以求產品最大的穩定性。針對產品我們提供了機械錶保固2年、石英錶保固1年、戒指與繪圖鉛筆保固1年,終生保修。

此分類沒有商品

22STUDIO水泥錶媒體報導

mobile01 官方報導四度空間水泥錶

資深錶達人Edgar Jiang對黑武士機械錶的深度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