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與 22STUDIO 一同彰顯您的企業價值

 

22STUDIO 以城市生活為靈感來源,用當代極簡的設計表述我們的概念。所有產品皆在工房中手工打造,確保絕對完美品質。您將可透過我們前衛獨特的創作商品提升品牌價值,並與客戶建立起更加緊密的關係。

我們提供下列服務:

書寫工具客製化

書寫工具是最實用且最廣為接受的企業禮品。以 22STUDIO 現有的筆款為基礎,我們提供商標印製客製化色彩客製化筆桿造型的服務。

客製化品牌商品

22STUDIO 的產品線涵蓋腕錶、生活家飾、文具及飾品。以 22STUDIO 現有的品牌商品為基礎,我們提供商標印製客製化色彩客製造型的服務。

專屬禮品設計製作

在 22STUDIO,我們視材質為設計的靈魂,並以工作坊式的流程打造每一件作品。秉持這個精神,我們為您量身訂做專屬的禮品,傳遞最符合您企業的精神與價值。

禮品包裝

我們提供包裝設計服務,以各種材質及價格需求,增加禮品的價值感,並且確保您的禮品完整的送到客戶手上。


我們的客戶:

Bloomberg BETA
CERIB
GQ Taiwan
J.J.Pan and Partners
Acti-Gel

 

Carboncure
Great Honor Asset Management Co., Ltd.
Holcim
PPC Ltd.
Vicat

聯絡我們:

二十二設計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連雲街4-5號1樓
(02) 2395 1970
info@22designstudi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