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2STUDIO 是您企業精品的完美夥伴

22STUDIO 以城市生活為靈感來源,用當代極簡的設計表述我們的概念。

所有產品皆在工坊中手工打造,確保絕對完美品質。

您可透過我們前衛獨特的客製商品展現品牌價值,並與客戶建立更加緊密的關係。

我們的客戶

2020新竹市金玻獎獎盃

 

水泥獎盃加入回收玻璃,傳遞循環與傳承之意。

由三金視覺總監方序中操刀設計,結合了手工熱塑與口吹玻璃工藝,與異材質水泥的共同結合。22STUDIO負責水泥底座,從設計水泥模具、調配水泥配方,到灌模製成為止。值得一提,此次的水泥配方混合了回收的手機面板玻璃細砂,以循環再生的概念呼應玻璃工藝傳承生生不息。

Photo credit|Bana Chuang

 

中央研究院甲骨文水泥手錶

 

三千年歷史的甲骨文,化身手腕上的清水模。

甲骨文是漢字的根源,中研院為世界甲骨文的研究重鎮,院方期望把世界文明遺產轉化為更親民、更現代化的生活物件。設計概念取自商代甲骨卜辭的時段名稱(時稱)。以甲骨文「今」為手錶時針,「人」為分針,在商代時稱與現代十二時制相對應的錶面上運行,時時刻刻,穿梭古今。

山榮資產SHL廠辦落成紀念獎盃

 

從客戶企業識別出發,構築光影與虛實的交錯。

山榮資產SHL廠辦大樓落成,外牆為高達44公尺巨大面積的清水模混凝土,工程技術精密卓越,以清水模設計紀念獎盃,格外別具意義。22STUDIO將山榮資產的企業識別以3D立體化,彷彿光線打下來,形成明暗面,轉化一座桌上型清水模建築。並可放置名片、鋼筆等辦公物品。

台灣水泥客製水泥萬年曆

 

融入花蓮山水,永續概念打造桌上萬年曆。

以台泥DAKA園區的場域特色為發想,把花蓮的山峰、群鳥,與白雲,加入園區廠房與獨特花朵造型的太陽能發電裝置,建構出與自然共生的美好意象。

水泥的製成需要「土、水、火」三元素──石灰石等原料加水磨製、煅燒;萬年曆以「黃、藍、紅」三原色表達三元素,再加入「永續」的綠色,珍惜自然聚落共生。

Bloomberg BETA 客製水泥鋼珠筆

 

22STUDIO水泥產品系列,企業禮品便捷選擇。

美國彭博Beta是一家創業投資公司,從2013年開始至今,22STUDIO持續服務其企業禮品。客製方式是選定現有的「等高線水泥鋼珠筆」網印上客戶的企業識別。這樣的合作模式因為不需要全新開發模具,時間上更快速,費用上更精簡,是您更為便利的選項之一。

馬上聯絡

0919550782  曾先生

加入 22STUDIO 官方帳號

 

 

 

 

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