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探險家  四度空間機械錶終極版

如果,你只能收藏一只四度空間水泥腕錶,不廢話,那絕對就是它了!運動機能與探險精神的融合,四度空間腕錶巔峰代表之作。

運動機能超進化

【探險家】的夜光功能升級為瑞士大廠 LumiNova AG Switzerland 的產品 Super-LumiNova®超級夜光,耐光性非常強,化學穩定性極佳,高亮度的綠色夜光,無論任何幽暗環境下,都能迅速清楚閱讀時間。

同時,首次使用護肩式錶冠設計,護衛錶冠、減緩碰撞發生的衝擊,從事較大動作活動時也能安心配戴。

都會中探險無畏   

19世紀,皮革與黃銅製作的工具開啟偉大的工業時代,讓人們建造工廠與城市,這些材料雖然會隨著時間改變樣貌,但強大的韌性足以通過各種挑戰。

【探險家】四度空間機械錶選用懷舊氣質的黃銅錶殼、牛皮錶帶,重現百年城市探險家的無畏精神

NEW 超級夜光時標

首次新增金屬CNC製造的立體時標,並填上超級夜光。微小的時標尺寸只有3.9x1x0.8mm,必須精準鑲嵌於水泥錶盤之上,極為考驗脫模與對位技術。在旋轉樓梯造型水泥錶盤上,幽暗中可以看見高低不同層次的夜光時標,饒富興味。

NEW 錶冠護肩設計

根據維修經驗,如果意外掉落時剛好錶冠落地,很容易錶冠歪斜甚至斷裂,大概佔返修比例7%,因此要讓水泥手錶更適合探險一點的話,強化錶冠保護是首要事項!這次【探險家】我們在原本的錶冠周圍CNC出一凹槽,鎖上新設計的龍頭護弓,增加抗摔能力,工藝細節也讓整體造型更富機械美感。

穩定耐用的瑞士機械機芯

使用瑞士 Sellita SW200-1 自動上鏈機械機芯SW200-1:振頻 28’800 次/小時,最大動力儲存 38 小時,日秒差 ±20 秒,標準大三針,日期顯示。

手工熟成水泥錶盤

22STUDIO研發出自己專屬配方水泥,能快速凝結成型、收縮率小、強度高。並且,每只水泥錶盤手工灌製成形後,會再放入恆溫恆濕的『水泥熟成室』14天,宛如牛肉或紅酒的熟成,可以讓水泥的結構強度達到最高,過程中水泥也會產生獨一無二的自然紋理。

厚實天井日期窗

簡單乾淨的旋轉樓梯設計,在三點鐘位置加入一口厚實的天井,除了可以看到日期外,還可以窺看一部分的機芯結構。

超級夜光立體指針

為了配合立體旋轉樓梯錶面,我們特地設計了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立體錶針,它讓手錶的設計跳脫傳統二維的思考,進入了真正三度空間、甚至四度空間的思考。

黃銅錶殼時光印記

黃銅的特色在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後,會氧化改變色澤,產生深淺程度不同或局部霧狀紋路。【探險家】黃銅錶殼與龍頭,經過時間的洗禮產生的使用印記,是22STUDIO認為手錶最美的狀態。

*出貨時,黃銅為全新未氧化狀態。

藍寶石玻璃錶鏡與底蓋

22STUDIO 全系列手錶的錶鏡都使用藍寶石水晶玻璃(sapphire crystal),藍寶石水晶玻璃的硬度僅次於鑽石硬度,莫氏硬度 9。硬度高,比較不容易產生刮痕、光通性好,閱讀時間清晰可辨。還有磨擦力小,耐高溫等好處。

恭喜發財!即日起~2/21止,買【探險家】 附贈保證有獎牛年限定刮刮樂 #金牛獎

2/11(除夕)~ 2/21(初十)期間,購買【四度空間機械錶_ 探險家款】,出貨即附贈牛年限定刮刮樂『#金牛獎』乙張,最高獎金300萬,祝福各位新年快樂,恭喜中大獎。

*2/22起,依照訂單順序陸續出貨。

私訊詢問